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率众挑衅“你过来啊” 周杰伦回怼“中看不中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1: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9月22日)晚22:00,由天猫出品、优酷、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两大阵营组建完毕,周杰伦&林书豪率领J-TEAM与*&郭艾伦龙骑士阵营正面刚,*模仿沈腾经典动作率众叫嚣,“你过来啊”,周杰伦回怼“中看不中用”;夏浩然晋级惹争议,扎实基本功强力挽尊。

*郭艾伦率众大吼“你过来啊”

  *率众挑衅“你过来啊” 周杰伦回怼“中看不中用”

  在选择球员完毕后,周杰伦&林书豪、*&郭艾伦两方阵营终于双双组建完成,迎来阵营之间的第一次正面较量。占据首战主场优势的*郭艾伦阵营,不仅在“自损三千”的基础下提出“身高两米以上球员禁区内得分无效”的规则,限制对手猛将铁牛,还在出场环节向J-TEAM大施强压。龙骑士领队及球员在啦啦队高分贝的欢呼下强势登场,球员们还别出心裁地设计出场动作,“得分机器”张宁、“闪电”周锐、“砍分直升机”杨皓喆等人的霸气亮相令全场气氛瞬间爆棚。

周杰伦变身篮球教练

  作为主场的领队,*郭艾伦率领众球员向对手“施压”,借口“送J-TEAM礼物”将其队伍引入球场中央,下一秒便带领众人模仿著名演员沈腾在《羞羞的铁拳》里的经典动作,向对方大吼,“你过来啊”!J-TEAM等人一时哭笑不得,尴尬不已。对此,J-TEAM领队林书豪表示,对手的出场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只想赶快开始比赛”,言语之间多少流露出不屑的姿态,而周杰伦则放话“中看不中用”,大有赛场上见真招的果敢无畏。

篮球教练林书豪为众球员讲解战术

  龙骑士球员晋级惹争议 夏浩然运球令人刮目相看

  据悉,在龙骑士选择阵营环节,赛场多次失常发挥的球员夏浩然竟意外晋级,令人诧异。对于夏浩然的晋级众球员存在一定的不解与困惑,同为高中生的球员张天意曾经表示,以夏浩然的能力,正常比赛根本轮不到他上场。而龙骑士领队*则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夏浩然,是为了给年轻球员证明自己的机会。在领队训练球员环节,夏浩然的表现果真不失李领队所望,在实力担当张宁、大东等人运球不尽人意的情况下,夏浩然的花式运球不仅令张宁刮目相看,更是引来一向要求严格的教练郭艾伦的频频称赞,足见其基本功的扎实与稳固。

*出场引尖叫

  在即将到来的阵营对战中,夏浩然到底能不能如实展示自己的实力与本领?J-TEAM与龙骑士到底哪方能拿下首战的胜利?本周六晚22:00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这就是灌篮》只求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