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用心!邓超晒9:26截图祝福孙俪生日快乐 网友:有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0: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是孙俪36岁的生日,26日上午9点26分,邓超准时在微博发文为孙俪庆生,他表示:“孙俪老师,生日快乐”同时还晒出了不同日期的9点26分的截图,来为孙俪庆祝,可以说是很用心了,网友们也表示这样的祝福让人很感动。

  公开的照片中,共计9张图,都是不同日期的9点26分的截图,月份也不一样,但是从1月-9月全部都齐了,为了庆祝孙俪老师生日,超哥可以说是很用心的在准备了,去年孙俪生日的时候,邓超也是很用心的拍摄了视频为孙俪庆生,视频也是不同时期录制的,为了孙俪老师的生日,超哥一直都是超级暖心的,而且极少下厨的超哥也当孙俪老师生日的当天亲自下厨煮面。

  邓超与孙俪两人一直都是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在2005年通过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相识,当时彼此对对方的印象很好,电视剧拍摄完成之后两人也开始了恋爱,这场恋爱一谈就是6年的时间,2010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两人正式领证结婚,2011年6月两人在上海举办了婚礼,婚礼邀请了一些家人和朋友,当时孙俪已经怀有身孕,而结婚之后邓超也暂停了演艺工作,全身心的陪伴在孙俪身边,直到孙俪生产,这期间邓超10个月之内是没有任何工作的,他表示家人更加重要。

  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在2014年也出生了,如今也已经4岁了,女儿双全,生活幸福,平日里也会在微博进行互动等等,是娱乐圈中十分让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妇。之前两人一起合作出演的电影《影》也即将在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