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蚀日风暴》主创共忆拍摄艰辛 张智霖吐槽薛凯琪普通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2:1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自制、寰亚传媒联合出品的缉毒警匪剧《蚀日风暴》正在优酷热播。9月26日,主演张智霖、薛凯琪、陈瑾如、李思函、许绍雄做客优酷,回顾该剧的艰辛拍摄历程,张智霖、薛凯琪两位好友互相揭短,一言不合就“取关”,贡献了颇多笑点。

 

  张智霖薛凯琪好拍档同台 开启互怼模式扬言取关

  剧中,张智霖饰演的凌风是毒品调查科督察,与王阳明饰演的毒品调查科科长樊毅,共同奋战在缉毒一线,却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而走向了不同的命运结局。薛凯琪饰演的简文珊则是重案组高级督察,她和张智霖从起初的对立关系,伴随案件的层层递进、在案情迷雾中逐渐被绑定在一起,逐渐发展为情侣……

  活动上,张智霖薛凯琪二人一上场就进行花式互怼,贡献颇多笑点。谈及此次拍摄遇到哪些困难,张智霖毫不留情表示,“和薛凯琪合作很困难,因为她不懂普通话,每次都要进行剧本翻译,听着她对着剧本发音,我替她难受。”主持人一旁补刀,所以你是嫌弃凯琪的中文不好?两位赶忙默契十足一起回应,“没有,是直接嫌弃凯琪本人。”随后,张智霖更是扬言,“我们不是好朋友是仇人,等合作完了,就准备取消关注了。”

  虽然嘴上互损,但单从默契度上就不难看出二人的友谊。聊到拍摄中吃了哪些苦?张智霖努力回忆,薛凯琪急忙指着头部提醒,张智霖这才想起来,自己拍戏过程中遭到了“极刑”:“用两块铁电住头,是真的有电流,感觉到那个刺痛,好像针在刺你。”同台主创都忍不住为敬业的智霖哥竖起大拇指。薛凯琪也在拍摄中受了不少苦,称这是跑得最多的戏,尤其一旁的张智霖跑得特别快,只能一直苦苦追他。

  “欢喜哥”许绍雄惊喜亮相 港剧老戏骨萌翻现场

  活动当日,几位主创先后完成了畅聊幕后故事、回答网友问题、与幸运观众做游戏、还原剧中经典台词等诸多有趣环节。游戏中,男神张智霖两秒破功,“黑洞”本质暴漏无疑,最后不得不惨遭吃柠檬惩罚。一口吃进大块柠檬后,即便再极力伪装,还是看得出他眼圈都酸得泛红了。一旁最佳损友薛凯琪此时再次上线调侃:“吃完眼睛都变大了。”

  拥有40年戏龄的港剧老戏骨许绍雄,也为当天的活动增色不少。这位出演过近百部经典港剧的黄金配角,早已成为了众多港剧迷心中的代表人物,其在《使徒行者》中饰演的欢喜哥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现场,“欢喜哥” 许绍雄更是金句不断,谈及最难忘的一个场景,他直言,“我最难忘的就是我戏份杀青了,剧组把全部的片酬打到我账户”逗翻全场。活动接近尾声时,许绍雄还不忘打趣自己,“我一般演戏都没台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