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与袁巴元协议离婚 曾自曝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8:3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晚间,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代表张雨绮以及袁巴元发表声明,公开两人已经协议离婚,这距离两人发生争执登上热搜仅仅过去一天,杨天真也表示一位尘埃落定,希望各位不要在探究。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演员张雨绮与自己的老公袁巴元发生了争执,在争执之中张雨绮持水果刀将丈夫袁巴元的背部划伤,随后袁巴元报警,警察立即到场进行调查,但是并未发现袁巴元所说的水果刀具,而张雨绮也否认持刀伤人。据悉,两人争吵是因为家庭琐事,因此发生了争执,最后变成了扭打,民警进行调节之后两人也平息了争执。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不过张雨绮方面和袁巴元方面并没有组合呢对该事件做出任何回应。晚间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发微博宣布张雨绮和袁巴元正式离婚,杨天真也代替两人发布声明:“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先生发布以下声明: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 ,彼此祝福。 ”

  张雨绮与袁巴元两人在相识70天之后便闪电结婚,之后两人在2017年10月生下了一对龙凤胎,而袁巴元也在结婚之后被曝欠下了千万赌债,同时还拖欠员工工资,让人很担心张雨绮婚后的生活。而张雨绮自己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虽然大家都担心自己,但是其实自己过得挺好的,就是看男人的眼光差了点,但是张雨绮也表示谁的人生没有几个大坑呢,跨过去了即是成长。

  张雨绮离婚也让人感到唏嘘,不过也真心祝福张雨绮,就如同她自己所说的:“如果你觉得有一点点不舒服或者很委屈,就不要继续这段感情,对女生来说恋爱不是那么重要,时间才是最重要,钻石不值钱,破碎的感情也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