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哆唻咪》宋小宝化身导演,拍出城市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5 13: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6日起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将如约和观众们见面。每期节目中,创意推荐官大张伟、杨迪、刘维将搭档短视频创作人两两组合进行挑战,用短视频记录12座热爱之城,展现每座城市的烟火气。节目首站来到了山城雾都重庆,除了大张伟与王小潮、杨迪与张欣尧、刘维与派翠克三组搭档走街串巷进行主题拍摄外,宋小宝的加盟也是一大看点。

  宋小宝神秘现身刘维激动无比,化身导演把控全场

《快乐哆唻咪》宋小宝、刘维1
《快乐哆唻咪》宋小宝、刘维2
 

  为了保持神秘感,宋小宝隐藏在充满重庆特色的偏岩古镇。当刘维和派翠克在人群中发现他的身影时,二人都难掩激动之情,刘维还开心地表示:“感觉我得救了”,宋小宝则是一副迫不及待想要大展拳脚的架势。

  三个人见面后没有过多的寒暄,就赶紧进入了紧张的拍摄状态,宋小宝听完刘维和派翠克讲述他们想要拍摄的短视频内容,就化身导演开始指导拍摄。在宋小宝的指挥下,不论是现场的调度还是内容的拍摄都进行的井然有序,拍摄节奏也变快了很多,难怪刘维见到宋小宝的出现会如此安心了。

  宋小宝与小朋友欢乐起舞,突破喜剧技能为刘维出谋划策

《快乐哆唻咪》宋小宝、刘维3
 

  为贴合主题,宋小宝提议和围观的小朋友们一起打水仗,还让刘维教大家跳舞。三个人和小朋友们跳舞、打水仗的画面看起来十分欢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满满的幸福感,当地人的淳朴和热情都在这场舞蹈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随后,宋小宝又为刘维和派翠克推荐其他拍摄地点,表示要表现出当地人最自然的生活状态。宋小宝还利用自己的喜剧经验,在拍摄短视频时设计一些有趣的情节,并通过他的精彩演技演绎出来,承包了大量笑点。本来就非常合拍的刘维和派翠克有了宋小宝的助力如虎添翼,那么他们拍摄的短视频到底如何呢?刘维和派翠克会搭档会获得首期的胜利吗?10月6日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等你来围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