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霸气回应王岳伦与美女共处3小时:朋友的女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4: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有媒体曝光了王岳伦在今年6月份与一名神秘女子酒店共度三小时的视频,这段视频中王岳伦与这名神秘的女子最开始是在餐厅内一起等待,之后又前往酒店内,3个多小时之后一起乘坐保姆车离开酒店,两人之后也分别行动,这件事情曝光之后,很多网友猜测王岳伦有可能出轨,不过王岳伦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

  王岳伦表示这名神秘的女子是朋友的女友,当时两人只是在一起等待朋友,后来朋友又让王岳伦等人到酒店等候,大家之后一起去了酒吧和别的朋友一起喝酒。还表示媒体是瞎掰。王岳伦回复之后不久,李湘也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李湘表示即使是朋友的女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并且让人赶紧滚蛋。

  10月8日下午,李湘发文回应了王岳伦酒店与神秘女子共度三小时的事情,她表示:“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并且晒出了与朋友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显示出朋友对该事情做出了解释,朋友表示当天确实是自己有事情没去成,确实也造成了很大的误会,但是自己当时也很无奈,和领导在一起对方不说走自己确实不敢动。还表示会马上联系媒体跟他们说明此事,朋友还称,这个时候没有人想故意往自己身上找事儿,事出有因,还希望可以谅解。

  李湘的回应也让网友们表示李湘很霸气,同时李湘还在微博下留言称:“知道什么叫发表吗”并且配上了生气的表情,可以看得出这件事情让李湘很气愤,不过也再一次的证明这名神秘女子确实是朋友的女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