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发文悼念去世粉丝:我会和大家一样永远记得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7:0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刘亦菲的官方贴吧发文怀念一位一直喜欢着刘亦菲支持着刘亦菲的粉丝,表示刘亦菲的一名忠实粉丝在9月初的时候去世了,刘亦菲官方吧也发文怀念,表示很难过。而刘亦菲本人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发文悼念。

  刘亦菲表示:“刚听说这个消息,很难过很震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感谢你多年来对我的爱,我会和大家一样永远记得你,希望你在天国里幸福。大家平时也要注意身体,也祝愿大家都健康、平安。”

  据悉,刘亦菲的这名粉丝在9月初的时候因病去世的,没有告诉任何的粉丝朋友,悄悄的离开了大家,据悉,这名网友是刘亦菲的忠实粉丝,在2014年的时候开始担任菲吧小吧主,同时还制作了很多与刘亦菲有关的视频,图片等等,有着很好的能力,刘亦菲吧的很多物料都凝聚着这名粉丝的心血,讲述了这名粉丝为官方吧微博做出的贡献等等,同时祈祷着大家永远记得这名粉丝。

  刘亦菲吧原文:

  此时此刻,突闻噩耗,心有千言万语,但却不知从何说起。

  2018年九月初至,@傻梦棉花不加糖(原微博名:白浅上神V),百度ID 园梦yuan,一个温柔可爱的亦家人悄悄地离开了我们,去往了一个没有痛苦没有伤病的地方。像棉花糖一样的她,也许想给大家留下的,并不是担心、并不是悲伤吧。

  她是菲吧七傻中后来公认的最傻,如今七傻再也聚不齐了,但她可真的真的是最傻的人了。

  她傻在明明有偷偷许愿“希望有人能记得我”,可在离开之前都没跟任何人透露分毫。她傻在积极热情地捧场与赞美每一位朋友,可最后却没有留下机会让我们好好道别。她傻在吐槽自己错改出一个傻ID,却再也不会动手换掉它了。

  2014年9月14日,她开始担任菲吧小吧主,一直到今天。当年她说“谢谢大家相信我!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突然我也没话说,请大家监督我。”她是菲吧管理团队中一人被当成三人用 且无怨无悔的超能力者:版头、吧友用的图片签名、每月被拉来救场的外交图、一张张精美的桌面、暑期ps教程、菲吧官博上无数次修正的新闻稿等等等等,都凝聚着她的心血。

  她永远准时,她从不抱怨,直到最后,我们才发现,那一天她没有回复信息的原因,是她已经离开了。

  从此菲吧少了棉花糖傻梦梦。

  8月31日,她出现的最后一天,在自己的私密贴吧偷偷祈祷,却在群里跟大家一起傻乐、一起闲聊、一起期待花木兰与南烟。她选择隐藏了自己所有的负能量,把最后的阳光留在我们身边。

  她给朋友群改名叫“来年请大家看迪士尼电影!!”,可她最终也没有看到陆老板和花木兰,她还没有等到茜茜降临冷宫山西,她还没有做完想做的图,她还没有偷到28家的猫,还没有做完吧友的脑洞,她轰轰烈烈喜欢了茜茜那么久的岁月做出那么多的贡献,却还没有见过她一面……她留下的遗憾那么多,她留给我们的遗憾那么多,但我们想为她做的,能为她做的,是简单的“记得”。

  她离开的那么无声无息,存在的痕迹却那么深刻。

  我们怎么可能会忘掉她呢。

  我们经历过的每一段记忆每一场战役每一份作品,都充盈着她的身影。有一天,新人还会翻到她的精品贴,用着她的精美图片,翻到了这个老菲迷的微博看到了她鲜活的语句,那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介绍我们的老朋友啊。

  我们又怎么舍得忘掉她呢。

  亦家人们人来人往这么多年,就好像我们已经习惯了、默认了每个人的淡出粉圈、回归生活。论坛、贴吧、微博、群聊停留在那里,我们像过客般行走其中,直到别离时刻却发现大家都还没好好说再见。在这里,我们有着共同的信仰,做着同样的梦,用大好时光跟彼此分享着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爱。一月月一年年,多少生离就像雁过无痕,然而,从未想过与她从此阴阳相隔。现在,只能痛彻心扉,只能遗憾相随,只能让所有痛感化为这永恒的铭记。

  谨将小梦这些年的部分作品整理,铭记我们这一家人的永恒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