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爱坚守情根深种 马天宇《凉生》“执首笃一”惹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08: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马天宇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画风唯美,人物有温度、剧情有深度。其中,主演马天宇更以独到的情感交融和人物表达圈获粉丝无数,更形成了以凉生这一人物为代表,在守护爱人中不断成长的“青春回忆杀”。

凉生为爱坚守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凉生始终为爱默默守护,他从六岁起与姜生首次遇见时的互不接受到而后的相思相守,凉生对姜生的感情可谓是“执首笃一”,他用自己的一生在守护着姜生。因此,更有不少网友点赞表示:“凉生的爱是那么的惹人心疼,马天宇每一个眼神都在扎我们的心。”守护是不变的,但感情总不乏伴随有变数,从迈向大学伊始,凉生身边不乏伴有许多爱慕者,未央便是其中最为典型之一。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未央没有和凉生商量,便自顾自的开始筹备两人的婚礼,甚至自己印好喜帖发至身边好友,得知此事的凉生甚是愤怒,但因没有明确说明以至于未央自认为他默许了这桩婚姻。随着婚礼的临近,凉生并未将心思放在其中,甚至可以说他从未想过他会是这场“婚礼闹剧”的主角。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预告中,婚礼当天认清未央真面目的凉生离开了婚礼现场,独留未央一人,和未央做了最为决绝的“断舍离”。其实,从这份果断和决绝之中也不难看出凉生对姜生那份爱的执着与笃定。

凉生为爱执首笃一
马天宇《凉生》逃婚

  情根深种,一心只爱姜生的凉生惹得不少网友纷纷开启心疼模式:“凉生是多么的想成为守护姜生一生的那个男人,马天宇演绎的凉生真的很让人心疼了。”那么,未来开启“追爱模式”的凉生将要开始怎样的表现?而后“生生cp”之间甜到齁的剧情是否即将再现?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正在播出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