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二胎后首亮相芭莎慈善夜 优雅大方被赞“高贵白天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09: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张嘉倪亮相芭莎慈善夜。她身穿黑白配一字肩高定黑色礼服,随意散落的中长发搭配魅力红唇,优雅大方又不失少女感,被网友高度赞美为“高贵的白天鹅”。而此次活动也是张嘉倪二胎后国内的首次亮相,对于她产后不到两个月身材迅速恢复如初,网友们纷纷大呼羡慕,而面对大家频频上线求秘诀,张嘉倪也分享了自己“泡脚减肥法”为大家支招。

张嘉倪

  面对慈善,张嘉倪一直身体力行为爱发声。在现场,被问到为什么来参加慈善活动时,张嘉倪坦言:“慈善是要一直坚持做下去的事情,因为自己也是做妈妈的,所以也会特别关注儿童和慈善这一块。”除了分享了对于慈善感受,她也表示新的工作正在安排中,令人期待。

张嘉倪芭莎慈善夜
张嘉倪二胎后首亮相
张嘉倪气质出众
张嘉倪优雅大方
张嘉倪助力慈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