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中国红闪耀西安电影节 搭档黄晓明重现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0: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2日,著名演员、制片人林心如以颁奖嘉宾、演出嘉宾的身份,出席了由国家电影局指导、陕西省人民政府与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为中国电影事业及优秀电影人助力献声。盛典当晚,林心如身穿一袭大气华美的“中国红”长裙亮相红毯,随后携手黄晓明重现经典合唱曲目《深情相拥》,全程表现可谓赏心悦目。

林心如西安电影节 (1)

  典礼举办期间恰逢绵绵细雨,依然无法阻挡持续火热的的现场氛围,做客魅力古都的海内外群星与众多优秀电影人的红毯巡礼掀起阵阵高潮。作为本次盛典的重要嘉宾,林心如刚刚从幕后便迅速吸引关注,一身中国红长裙尽显端庄,自信优雅的笑容构建满分视觉效果。而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中,林心如将服饰替换为曜黑色露肩礼服长裙秀出性感魅力,款款大方向获奖者颁发“最佳男演员”奖项。与此同时,林心如还在颁奖结束之后的表演舞台与老搭档黄晓明重逢,演唱曾在2018年北京春晚播出的经典作品《深情相拥》,成为本次盛典最令观众与粉丝惊喜的时刻。

林心如西安电影节 (2)
林心如西安电影节 (3)
林心如西安电影节 (4)
林心如西安电影节 (5)
林心如西安电影节 (6)
林心如西安电影节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