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闪光少女》杀青 少年演员挥泪告别上演蛋糕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3: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留白影业、壹线影业联合出品,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的爱奇艺自制剧《闪光少女》在青岛杀青。200人的制作团队不仅配备有专门的音乐老师培训演员,而且还规定在剧组大家必须以剧中角色名互相称呼,可以说是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在杀青现场,这些十几岁的少男少女们挥泪告别彼此,而刚刚有的伤感氛围马上被欢乐的扔蛋糕大战打破。整个剧组的气质绝对是青春热血又欢乐搞怪。


 
 

  杀青时刻青春欢脱:是毕业,更期待汇报演出

  杀青现场就像一场盛大的party,每个人都很开心,也流露出浓浓的不舍。演员们经过三个多月的朝夕相处,每天跟随角色一起玩闹、一起欢笑。剧组规定在一起工作的三个月里,所有演员都要用戏里角色明互相称呼。希望演员们把自己完全带入到角色中去,真听真看真感觉。杀青照中一张张青春面孔,一个个举起气球活泼跳跃的身影,在大海的映衬下青春逼人、快乐洋溢。

  演员们虽然年纪轻,但是对待工作的认真程度却不容小觑。她们私下里一遍又一遍地精读剧本、研究人物,在剧组一起跟老师练习乐器,力求把人物诠释到最好,而整个制作团队也极其认真投入,花絮照中就记录了工作人员们的“闪光瞬间”。杀青不是毕业,大家像期待汇报演出的乐队一样,期待着电视剧版《闪光少女》的开播。

  电影团队精心打造平台资源保障再创“闪光精品”

  电视剧版《闪光少女》由电影《闪光少女》的编剧鲍鲸鲸和导演王冉再度携手打造,请到了电影版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爱奇艺在平台支持和资源提供上的保障更是让剧组更有信心打造出“闪光”精品。整个团队的创作认真严谨也同样令人钦佩。为了符合故事的音乐学院背景,剧组专门请来了乐器老师来驻组教学;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的音乐大战规格也将升级。据悉,电视剧版的《闪光少女》将在影版故事的基础上持续升级,陈惊、油渣等人的成长线将丰富到电影版的三倍以上,新加入的偶像与教师的高甜爱情线也同样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