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剧《闪光少女》高燃预告来袭,鬼马少女“燥”作校园演绎最强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1 16:4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周依然、郝富申、王安宇主演的多元青春励志剧《闪光少女》,在今日相继释出了“放手一搏”单人海报和首支高燃预告片,剧集本身的青春气息、燃“燥”本质都借由这些展现给了观众。


 

  鬼马中二的别样青春,励志且燃的校园热血

  本剧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油渣,以及一群热爱民乐的少女们,共同组起民乐乐队,在西洋乐队被受追捧的环境下,为民乐争取舞台的励志青春故事。有王冉导演和鲍鲸鲸编剧坐镇,该剧的青春鬼马品相从预告中就可见一斑。“我的人生太淡了,我想加点盐”、“擦亮你的耳朵,让我带你坐上这辆艺术的过山车”,夹杂着高频亮出的高能台词,主创们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充满别样少年气息的校园:没有狗血感情纠葛,没有主角逆天光环,只是普通的鬼马少女和中二少年,还有和他们一样热血无畏的同学们。他们带着青春最纯粹的力量,一路挑战权威、破除成见,在上演一幕幕生猛搞笑的青春趣事的同时,也在为了证明自己的专业和能力一步步励志成长着。

  新人阵容演绎多元青春,岁末闪光不容错过

  在释出的“放手一搏”版单人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看似普通的少年,都或鬼马、或肆意、或呆萌,但只要在自己的梦想、自己珍爱的乐器面前,他们就会因认真而发光。青春的号角一旦吹响,他们就会用自己手中的乐器放肆一搏。于是,在成就梦想的成长之路上,他们一起激荡出民乐与西洋乐的碰撞,证明了青春的多种可能,师生相伴、并肩走过青春必经的“傲慢与偏见”、“战争与和平”、“爱的教育”。 最终,西洋乐与民乐的学生打破成见和平相处,陈惊也成功证明了民乐的魅力,登上了更大的音乐舞台,收获了美好的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在演员阵容上启用了新人主演,全组最小的一位演员年仅11岁。全新面孔带来的,不只是新的惊喜,更是恰逢少年时的纯粹青春气息。剧组在拍摄期间不仅帮助所有演员全身心代入到角色中去,还专门请来了乐器老师驻组教学,让正当年的少年们真听真看真感觉,从而带来真实上演的闪光青春,这是《闪光少女》给我们的岁末惊喜。

  “青春压轴,岁末闪光”,青春的美好就在于无论隆冬还是炎夏,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活力和热血共鸣都从不打折扣。《闪光少女》将于近日登陆爱奇艺平台正式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份属于青春的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