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新专辑全世界公开 11分钟预售量达37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1:2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偶像张艺兴日前确定将会在美国出道,并且会发表自己的美国出道专辑《NAMANANA》该专辑也是张艺兴参与制作的新专辑,而且确定将会于10月19日全球公开,目前预售阶段仅仅11分钟销售量就突破了37万,见证了张艺兴的超高人气。

0065PqZvly1fw9u6gc6c6j31uo3aju10
 

  据悉,张艺兴目前确定将会在美国正式出道,将发表自己的美国出道专辑《NAMANANA》这也是张艺兴本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据悉这张专辑将会分为中英两个版本,共收录22首歌曲,其中新专辑中的11首歌曲将会分为中英两个版本进行录制,张艺兴美国出道也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新专辑的主打曲音源以及MV目前确定会在10月18日进行公开,因为是全世界发行,因此也引发了世界过个国家粉丝们的极大关注和期待。

  张艺兴是偶像组合出身,自身有着超强的舞蹈实力和歌唱实力,在组合中就曾担任组合的领舞和主唱,对唱歌有着极大的热爱,虽然目前也接触了很多的影视剧表演,不过对于唱歌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一直在努力创作更加优秀的作品。张艺兴之前曾发表过自己的迷你专辑,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专门媒体也进行了报道,在中国和韩国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之后,张艺兴也确定将会在美国展开发展,进行活动,发表全新专辑,张艺兴为此还进行了很多努力和准备。

  另外,张艺兴的美国出道专辑《NAMANANA》已经在10月16日开始进行预售了,短短的11分钟专辑预售量已经超过了37万,证明了张艺兴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同时新歌的歌曲音源也引发了强烈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