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之华》曝邓恩熙海报 莞尔而笑展青春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09:1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的首部华语电影《你好,之华》于昨日公布邓恩熙个人角色海报,该片由陈可辛监制,周迅、秦昊领衔主演,青年演员邓恩熙在片中分别饰演少年之南与袁睦睦两个角色。据悉,该片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

邓恩熙《你好,之华》个人角色海报
 

  昨日,电影《你好,之华》公布少年之南与袁睦睦扮演者邓恩熙的个人角色海报,海报中邓恩熙身着白色衬衫尽显纯洁无瑕,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浅浅的微笑,坚定的双目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誓用青春来书写美好年华。海报的明显位置设计了信封元素,这也侧面透露了书信将成为本片中的重要道具之一。电影《你好,之华》讲述的是袁之华代替刚刚去世的姐姐袁之南参加同学会,与中学时代仰慕的男生尹川重逢,后二人用寄信的方式联系起彼此,在信件往来中,渐渐揭开了两姐妹、三世代之间交相缠绕的故事。

邓恩熙《你好,之华》饰演少年之南和袁睦睦
邓恩熙《你好,之华》一人分饰两角

  “小小花”邓恩熙不仅面容姣好、青春少女感十足,还拥有扎实的演技和踏实的勤勉态度。曾在悬疑题材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女儿陈晓欣一角,虽初登银幕却贡献了相当精彩的演绎,细腻地诠释了复杂的内心戏,不少观众都表示非常看好这位年轻的女演员。据悉,已定于11月16日公映的电影《无名之辈》中,邓恩熙将与陈建斌、任素汐等实力演员搭档出演,相信会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