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动乾坤》第二季热播 陈雅婷施计解婚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09:1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第二季正在优酷热播,该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释小龙、陈雅婷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的热血励志故事。陈雅婷在剧中饰演九尾狐长公主慕心晴,与林动等人共同对抗异魔林琅天。

陈雅婷 (1)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慕心晴向往妖域以外的世界,一心想要解除婚约, 得到自由。在与白狼族的战斗中,慕心晴发现林动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便用迷药将他迷晕,从他身上搜到了祖符,想借用他的祖符解除婚约,离开妖域。不料,在慕心晴与妹妹商量计策时被林动捉住,祖符被抢回。计划落空的慕心晴将如何解除婚约呢?请继续关注后面的剧情。

陈雅婷 (2)
陈雅婷 (3)

  据悉,陈雅婷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进入影视圈,之后在《反黑》、《向往的结婚》、《欢乐喜剧人》当中均有不俗表现,待播作品《爱我你敢吗》阵容强大,更是让人十分期待。此次陈雅婷在《武动乾坤》中还将有怎样精彩的演绎呢?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