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动乾坤》第二季收官 符使王丽坤永随武祖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3: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等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第二季已于昨晚(11月1日)迎来会员大结局。在经历过无数次生死对抗后八符终聚齐,祖符传人们重返青阳镇,符使绫清竹跟随符祖传人不离不弃,护其周全。绫清竹从铲除异魔之初与林琅天结盟,到最后回到铁木林与林琅天对战,也同样诠释了年轻人成长的“必经之路”,信念不灭方可战胜异魔。

 

  昨晚更新的大结局篇中,绫清竹和祖符传人们一同重返已变成废墟的青阳镇,一袭新战袍迎终极大战。林动欲用阳元石矿的能量弥补七枚祖符的不足,绫清竹担心万分,一句“还有我”,让林动放心布战。空间裂缝被开启之时,绫清竹率先发现林琅天创造了一个新的位面,复制了青阳镇。紧急情况下清竹临危不乱号令大家起八符之阵,并劝林动抓紧时间追林琅天摧毁位面之胎,她向林动表明决心“身为符使,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在八符之阵缺失的状况下,岩师和萱素师姐前来助阵,绫清竹便追随林动履行其符使职责,与林琅天在铁木林中大战,在泥潭中拼命拉住林动不希望他再受伤害。位面之胎终于被摧毁,这群年轻人炼成了守护天地的英雄。

  自《武动乾坤》8月开播以来,王丽坤所饰演的“仙女姐姐”绫清竹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与喜爱。从清冷出尘到深情热血的蜕变,绫清竹放下执念不忘本心的形象也为正在成长的年轻人们带来了积极向上的能量。期待王丽坤在接下来的作品中为观众带来更多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