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斗破苍穹》热播 麻辣仙师药尘成最强助攻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09:5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的《斗破苍穹》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少年萧炎(吴磊饰演)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陈楚河饰演)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林允饰演)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海报
 

  剧中的师徒情谊成为一大看点,不同于其他师徒之间的认真严肃,陈楚河饰演的药尘作为斗气大陆第一炼药师经历了徒弟背叛,被困于纳界中,开始过着看似潇洒自在的生活,被网友们称为“麻辣仙师”。直到萧炎误打误撞进入纳界,师徒故事开始,逗趣互怼的日常,在轻松的氛围中提点教学,两人一关关的闯过,粉丝们大呼“药老简直就是最强助攻,消炎药CP锁死”。

《斗破苍穹》剧照

  继《爱上哥们》后,陈楚再次回归的影视作品稳扎稳打,《三生三世枕上书》出演折颜,《盗墓笔记重启》官宣黑眼镜,其后续发展备注关注。

《斗破苍穹》饰演药尘
《三生三世枕上书》剧照
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