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工作室发文拒绝CP捆绑 希望粉丝们专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08: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马思纯发微博与粉丝们进行交流和沟通,有疑似杨紫和邓伦CP粉的网友给马思纯留言评论表示:“朋友之间说话应该注意分寸,别把话说的那么暧”而马思纯也霸气回应,怒怼网友称:“我哪句话暧昧?你告诉我。”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10月22日杨紫后援会发文称希望粉丝们不要捆绑CP,还表示杨紫目前正在认真的拍戏,无暇顾及其他,请勿一而再再而三的过度解读,将个人所思强加于她,也郑重请求各位将目光放至演员的作品上,感谢!随后杨紫的工作室也转发后援会的微博表示:“拒绝捆绑,专注作品,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演员的作品,而非CP。

  据悉,杨紫和邓伦两人曾经在一起合作了两部作品,一部是很早之前的《花非花雾非雾》那个时候杨紫和邓伦两人还都是十分青涩的模样,两人也通过这部作品也结缘,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很好,今年两人合作的新戏《香蜜沉沉烬如霜》也已经播出,播出之后的效果非常不错,杨紫和邓伦两人的CP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更是圈了很多CP粉。因为有两人的CP粉留言给马思纯,因此杨紫的工作室做出了澄清,希望网友们可以多关注作品。

  据悉,目前杨紫正在搭档马天宇拍摄新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这是一部现代剧,讲述的是森林出来的男孩和都市女孩的爱情故事,杨紫和马天宇两人关系很不错,虽然这是两人合作的第一部剧,不过两人之间默契十足,网友们也对该剧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