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昊铭《下一站传奇》俘获全场 实力少年获赞高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09: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由东方卫视重磅打造,陈伟霆、吴亦凡、邓紫棋等人担任导师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盛大开播。众多年轻选手为梦想站上舞台,其中新晋偶像杨昊铭的表演成为当场最为亮眼的节目,不仅俘获电视前观众的心,也获得导师们一致肯定——他的表演十分高级。

  本场表演中,年仅19岁的新晋少年偶像杨昊铭唱跳表演了一首《莫名其妙爱上你》,元气满满的少年一出场便让现场充满甜蜜活力气息,用心设计的表演融化导师邓紫棋的心,获她称赞:“我觉得他超级无敌聪明,知道自己的观众在哪”,非常懂得如何去表演。此外,杨昊铭的演唱自然也无可挑剔,海泉导师说自己迟迟没有亮灯是想看他会不会犯错误,但结果“还不错”,并为杨昊铭亮灯通过。最后,导师陈伟霆则给予杨昊铭更高评价:“整个表演是高级的,可爱中带着不经意的惊喜”。

  对于导师所说来队伍中要“折磨”他,杨昊铭立刻招手表示放马过来,让观众感受到来自实力少年的自信,而看到自己通过的杨昊铭开心呐喊,爆棚的少年感也带动了观众的情绪,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杨昊铭好可爱啊!有活力的感觉看了都觉得自己年轻了。”、“珍贵的少年感,实力也而很不错,关注一下!”。

  据悉,杨昊铭除在《下一站传奇》节目中参与比赛,其主演的民国复仇大剧《降龙之白露为霜》也正在热播,演艺事业多面发展,少年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