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传奇》徐艺洋回归 团体舞表现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0:4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于周日晚播出第九期。复活后的高人气选手徐艺洋,回归节目并完成首个团体表演,舞台表现十分亮眼。

  节目中,女生战队团体舞改编自李荣浩的歌曲《李白》。徐艺洋一身紫粉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青春活力中又添一丝妖娆。对于重新回归战队的徐艺洋,导师和队友们评价称,“给团队增添了美的色彩”“声音担当,可以把整个团队声音变得更饱满”。舞台上,徐艺洋舞蹈动作舒展优美,唱歌部分高音发挥稳定。

  据悉,截至目前女生战队已先后淘汰两名队员,下一期男女战队pk环节,徐艺洋所在的女生战队能否以更加精彩的表演赢得胜利值得期待。

徐艺洋 回归舞台
徐艺洋 团舞
徐艺洋 团舞改编《李白》
徐艺洋 下一站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