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志朋反串!发文回应不尊重歌迷:所有反应都是正常举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3:1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志朋参加活动的一段视频在望山公开流传,视频中陈志朋在表演的过程中拒绝现场粉丝的拥抱,被人质疑是不尊重粉丝,24日凌晨陈志朋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表示当天自己的所有举动都是正常的反应,并不存在不尊重歌迷的行为。

  针对部分网友的质疑,陈志朋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唱歌,而且刚唱几句,有粉丝上来拥抱,自己确实吓了一跳,如果当时就不唱了一直拥抱下去的话,那么台下的粉丝算什么,陈志朋称拥抱也要看时机的。还表示自己当时的拒绝拥抱、微笑摇头等反应都是正常的举动,并不是伪装。真正喜欢自己的粉丝都是来认真的听自己唱歌的,红不红自己并不在乎,只在乎努力与否,想要尊重自己的每一次工作,把歌唱好把工作做好。

  同时陈志朋还表示谢谢看了十秒不到的视频就来打抱不平的网友,当时表演过程中的一切都是主办方安排好的,其实自己不应该回应太多的,但是似乎也懂得了“人红是非多”的道理,自己只希望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否认不尊重粉丝。

  此前,陈志朋参加了武汉时装周的表演,陈志朋在活动中再一次的挑战全新的风格,反串穆桂英,以一袭大红裙礼服出镜,造型十分的出位大胆,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表示这个造型很惊艳,一时间没有认出来是陈志朋。

  陈志朋在1988年的时候以小虎队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当时陈志朋在组合中的称号是小帅虎,虽然时间已经过去30年了,不过网友们依旧很喜欢陈志朋,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陈志朋的风格变化很大,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挑战各种风格的陈志朋,不过陈志朋自己表示这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而自己热爱工作,做自己也挺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