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靳东回应抄错古诗词:谢谢大家厚爱都散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3: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靳东针对网上质疑自己抄错古诗词的事情做出了回应称没想到这件事情会如此受关注,还登上了热搜,感谢大家的厚爱,不过该花钱的花钱,该收钱的收钱,都散了吧,更是怀疑有人接机来让自己上热搜。

靳东回应

  据悉,演员靳东在10月23发布了消息来提醒网友们已经是霜降时节,要主要防寒保暖,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靳东在文章的开头中所提及的诗歌疑似写错了,原文中是“枯草霜花白,寒窗月影新。”这句诗选自陆游的《霜月》不过,靳东的微博中则是写成了:“枯草霜花白,寒窗月新影。”网友们质疑是靳东抄错了。因此在此之前靳东微博中也曾出现过这样的小错误,24日中午靳东本人也回应了这件事情,表示感谢大家的厚爱,不过希望大家就此散了吧!

  靳东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老干部的风格,而且总是生活在一种让人很羡慕的文学底蕴之中,微博经常会发布一些文学诗句,而且每一个节气都会用诗歌来纪念,同时网友们也表示靳东微博不仅一次出现这样的小错误了,这也那个人质疑靳东的人设是否已经崩塌。面对这样的质疑靳东也做出声明。

  靳东回应称:“工作空歇发篇节气,字写颠倒要改正。但没想到受到那么多人关心,听说还因此上了热搜,真是谢谢厚爱。想必某些人钱没少花、精力也没少费,以及某些营销号想必钱也没少收。OK该花的花了、该收的也收了,都散了吧!接下来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是:沿途一路走来究竟留下了什么?不论如何谢谢大家谢谢我亲爱的小鲅鱼们,谢谢哪怕是那路口偶遇的一个微笑!简单。”

  粉丝们也纷纷安慰靳东表示不要在意外界的声音,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演员的作品,远离演员的私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