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坑鹰猎》东方卫视圆满收官 二鼻子郑好眼中含泪告别保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1 10:0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优酷、光芒影业出品,光芒影业制作,王俊凯、文淇、郑好领衔主演的《天坑鹰猎》昨晚在东方卫视迎来大结局。截止目前该剧已在优酷创下40.6亿的播放量,豆瓣评分稳定在7.7。

郑好剧照1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张保庆、菜瓜、二鼻子等人成功寻得金脉逃出天坑,然而一切尘埃落定,3人团团长保庆也要离开鹰屯回北京了。梦想跟随张保庆去北京当大厨的二鼻子最终还是选择和姐姐一起留在了鹰屯,他与保庆在火车站告别,一句“保庆哥,你记得回来看我们”眼中含泪,委屈不舍的模样让人不禁泪目,二鼻子送别时所穿的衣服也被网友调侃为二鼻子在全剧最帅造型。饰演二鼻子的郑好,在剧中没有吃到烤鸭,戏外还被网友偶遇偷偷去吃烤鸭替二鼻子圆梦,真的是“二鼻子本鼻”的可爱了。

郑好剧照2
郑好剧照3

  而在结尾神鹰图被盗,而“小偷”竟然是菜瓜,难道菜瓜姐弟还有隐藏任务?开放式的大结局留给观众无数想象的空间,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第二部。在期待第二部的同时,想念二鼻子的网友可以去优酷二刷,可以再次跟随张保庆、菜瓜、二鼻子3人少年团一起烧脑冒险,也可以和二鼻子一起愉快地嗑“青瓜”的旧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