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坑鹰猎》开播三周年制片人透露在筹备第二季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16:5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是电视剧《天坑鹰猎》播出三周年的日子,而制片人高铭谦发文庆祝该剧开播三周年,并且透露该剧目前正在计划拍摄第二季。

 

  高铭谦发文庆祝该剧开播三周年:“成长让我们更加敬畏!张保庆和菜瓜都长大了!祖国大好山河,有缘再聚,一起继续冒险的故事!”同时表示第二季已经提上日程:“天坑第二季,在安排了”。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也表示激动,纷纷希望第二季依旧由原班人马出演。

  据悉,《天坑鹰猎》由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8月30日在视频平台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