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英红-阮兆祥等明星发文悼念蓝洁瑛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3 13: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蓝洁瑛3日凌晨被发现死于公寓之中,警方也已经对尸体进行了检查,不久之后将会公布具体的死亡原因,蓝洁瑛的去世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和惋惜,众多艺人也发文悼念蓝洁瑛。

  罗家英表示自己曾与蓝洁瑛有过合作,之后虽然很少联系,但是听到蓝洁瑛去世的消息依旧表示很遗憾,希望蓝洁瑛一路走好,早登佛国。

  阮兆祥也发文表示:“红颜是否都是薄命?以前他曾经(靓绝五台山), 今天她孤寂的离开了.... 收到消息后,心情很复杂,剩下的 都是无奈、可惜。 诚心祝福你到了另一国度,能找回失去的幸福和快乐。p.s. 始终认为万家传说里的蓝洁瑛是最漂亮的”

  演员惠英红也发文表示遗憾和不舍:“蓝小姐洁瑛一路好走”。

  蓝洁瑛早前是无限的当家花旦,人气颇高,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女演员,但是90年代末期,蓝洁瑛被爆精神失常,这也一度使蓝洁瑛失去了工作的机会,因为没有工作生活没有保障,晚年不仅流落街头还被曝需要救济度日。2013年蓝洁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度公开承认自己确实遭到了影坛大佬的性侵,这也是蓝洁瑛精神失常的原因所在。网友们纷纷发文送别蓝洁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