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已经联系到蓝洁瑛的姐姐 将会在5日前往殓房见其最后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5 09:4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蓝洁瑛被发现死于自己的公寓之内,蓝洁瑛的好友称自己去看望蓝洁瑛但是敲门多时没有人回应,还发现公寓之内有异味传出,这名友人立即进行了报警,警方断定蓝洁瑛已经死亡,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惋惜和遗憾。圈内的很多艺人也都发文对蓝洁瑛表示不舍。

 

  香港演艺人协会方面表示蓝洁瑛是香港艺人中的一员,协会方面会负责蓝洁瑛的身后事,但是在此之前要先联系到蓝洁瑛的姐姐。5日,港媒表示已经联系到了蓝洁瑛的姐姐,并且将会安排蓝洁瑛的姐姐在5日前往殓房见蓝洁瑛最后一面进行认尸。

  据悉,蓝洁瑛去世之后有骗子冒充蓝洁瑛的影迷进行欺骗,在网上发起二维码进行募捐活动,这个行为让网友们十分的气愤,蓝洁瑛的影迷方面也发声明表示没有此事,希望大家注意,谨防上当,并且称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影迷会方面会发文公告。

  蓝洁瑛曾经是香港无线的当家花旦,是“靓绝五台山”之一,同时也是很多网友十分喜欢的香港女神,蓝洁瑛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喜爱和支持,也是当时无线力捧的艺人之一,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而且大多数都是女主角,后来蓝洁瑛又开始慢慢的接触影视圈,与周星驰、梁朝伟等人有过合作。不过,上世纪90年代蓝洁瑛多次被报道精神失常,更是失去了工作的机会,而有关于蓝洁瑛精神失常的原因是遭到了影视大佬的性侵。

  2013年蓝洁瑛在采访的时候也首次公开承认自己遭到了性侵,而且还是两次,一名大佬目前已经过世,还有一人仍然在世,不过媒体方面并没有公开性侵蓝洁瑛的是谁,而根据蓝洁瑛的邻居表示蓝洁瑛在去世之前还哭诉了当年的性侵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