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子发声明拒绝道歉:我哪句话说错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08:3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偶像吴亦凡发表全新专辑,这张专辑在全球发行,美国也进行打榜,粉丝们对于吴亦凡的新专辑十分支持,并且进行了打榜活动,这也让吴亦凡的新专辑长时间占据北美音乐排行榜,甚至一度超过了A妹的新歌,这也让人质疑吴亦凡有刷榜的嫌疑。

  11月6日,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池子发文称:“来,我善良一回,我提醒吴亦凡的粉丝,你们这么刷榜,他永远不知道自己音乐什么水平,没办法进步,为了他好,别刷了”这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很多粉丝对于池子的做法也表示不满,纷纷希望池子能够向吴亦凡道歉,不过7日晚间池子发声明称绝对不会道歉,还质问粉丝们自己哪一句话说错了。

  池子表示:“近日还有人敢@我让我道歉,专辑榜都122名了,歌曲榜前200也都看不见了,榜单数据真实有效,我哪一句话说错了就让我道歉道你个大狗屎,声明谁不会发,你弄得跟真的似的。”池子的声明发布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近日,有关于吴亦凡新专辑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此前更是传出了因为国外粉丝们的强烈不满吴亦凡的新专辑从美区全部下架,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惊讶,不过吴亦凡的音乐公司环球音乐方面表示消息并不属实,吴亦凡的新专辑目前仍在美区上榜,并不是传闻中的下架,希望大家不要传谣,同时也表示会针对相关不实消息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权。

  而此前,A妹被曝曾点赞diss吴亦凡的推文,这也引发了热议,有粉丝认为A妹这样的行为有歧视亚籍的嫌疑,让人感到很失望,而A妹的经纪人也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了道歉,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