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铭亮参加《下一站传奇》荣登热座 邓紫棋:像年轻版何炅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0:4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正在热播,随着比赛的推进,男女生战队热座皆已满员,换位之争一触即发。而在本次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一名阳光男孩铭亮的表演成为当场最亮眼的环节,成功俘获了男生战队三位导师的“芳心”,并替换苛尔力钧成为了本期新晋的热座选手。

铭亮《下一站传奇》演唱原创歌曲
 

  在此次表演中,元气满满的铭亮一上场就成功吸引了导师的注意力。一段自信且力量十足的舞蹈让陈伟霆直言道“我挺喜欢你的,你一出场就给到我一个很正面的感觉,看到你跳舞,我会觉得很开心。”随后,在唱歌环节凭借一首自弹自唱的《想我想我想我》惊艳亮嗓,让男生战队的三位导师纷纷爆灯为其起立鼓掌,阳光的模样被邓紫棋夸赞:“有点像年轻版的何老师。” 而本次演唱的歌曲也是铭亮自己创作的,他感言道:这首歌是我写的第一首情歌,我觉得一首情歌要简单要纯粹,就像爱情一样,但是我觉得越简单的东西越能打动人,就希望大家能保持初心。如此正能量的态度网友大呼:“很阳光很自信很正能量,超喜欢这样的小哥哥”,“铭亮唱的我耳朵要怀孕了”。

何炅评论铭亮微博
铭亮《下一站传奇》

  据了解,被赞为像“年轻版何炅”的铭亮与何老师也颇有渊源,曾参加过《超次元偶像》的铭亮因积极努力向上,被何炅何老师夸赞“在他脸上看到的全是阳光,全是积极向上,我觉得这个孩子很不容易,特别好。”而在本次节目播出之后,何老师也在微博下为他加油鼓励“又进步了!又是自己作词作曲!好好听啊!铭亮加油加油加油!”铭亮也立即回应“呜呜呜呜,谢谢何老师你的鼓励,这对我太重要了,爱你”。在这短短的几句互动中全然透露着何老师对铭亮的赞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