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业时代》收官 宋轶表白心路历程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1:4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1日,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互联网创业大剧《创业时代》播出最后一集宣告收官,剧中众人迎来最终结局。远赴他国的温迪与“冤家”金城结为连理,演员宋轶微博发布“温迪下线”短文表示“希望带给大家一些警醒和反思”,并于收官当晚发布人物特辑称“温迪是每一个独自打拼的你,安全感只有自己可以给予”,引发网友关于剧情的讨论及对宋轶演技、态度的肯定。

《创业时代》宋轶饰温迪

  温迪与郭鑫年拥抱告别后决定嫁入金家履行合同,在机场给罗维的电话中说出了一路走来的感悟,给那蓝的一封信中动情的内心独白令人感叹。热播一个月以来,无论是播放量还是讨论度,《创业时代》都是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除去郭鑫年的创业主线,主角四人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备受争议的投行女“温迪”被网友称为“泡椒凤爪”,“讨厌温迪”还登顶热搜,为该剧贡献了不少新媒体热度。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宋轶不断“自黑”温迪同时也霸气回怼网络暴力,更深入剖析称“每每塑造一个角色总是想给自己和看剧的你们带来一些生活的思考,谢谢所有人的关注”,走心表白获得网友点赞“演出了有血有肉的温迪”、“你是个有能力、真实的好演员”。

  《创业时代》圆满收官,演员宋轶步履不停。《蜂巢》、《庆余年》多部剧待播之外,本周六《我就是演员》舞台将迎来复活赛最终结果,宋轶能否被导师选中回到舞台再续精彩,还请拭目以待。

宋轶对观众走心告白
宋轶发布人物特辑
宋轶演绎投行金领温迪
温迪告别郭鑫年决定远走
温迪获网友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