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挑战出演金融女 《创业时代》热议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09:1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2日,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等人主演的年度大剧《创业时代》正式登陆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和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当代年轻人互联网创业的励志故事,开播不久就引起观众热烈反响。宋轶在其中饰演投资分析师温迪,不仅职业不失时尚的穿搭获网友好评,宋轶精湛的演技也征服了许多观众,“她不愧是人艺演员,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是戏。”

宋轶《创业时代》开播好评不断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投资分析师
 

  身为高级投资分析师的温迪美貌与智慧并存,是个性格鲜明外柔内刚的职场丽人,出场不久便被许多网友刷屏表白:“宋轶演出了职场女性应该有的样子”,“这么从容自信,业务能力一定很强。”一出场,温迪就因为给了黄轩饰演的郭鑫年一张那蓝的名片,引发了后续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情节。与此同时宋轶的精彩表现也有目共睹,无论是与闺蜜探讨情感话题,还是气愤郭鑫年让自己“减肥”,宋轶都能准确抓住表演细节展现角色魅力,或嗔怒或动人,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宋轶的颜值和演技圈粉了。”电视剧《创业时代》热播的同时,宋轶时尚资源不断,近日连续出席两场盛大时尚活动。时而一袭淡紫色钿花长裙尽显优雅,时而身穿亮片连衣裙酷炫朋克,都能闪耀全场“美到发光”。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温迪
宋轶《创业时代》首播获好评

  上周日,剧情发展至自称单身的温迪实际有位“神秘”男友,多个项目待投竞争激烈,身为高级分析师的温迪会作何选择?负气没有向郭鑫年说出真相的她又会引起怎样的蝴蝶效应?互联网创业大剧《创业时代》开播以来口碑不断发酵,本周剧情看点十足,饰演多面金融女的温迪将带来怎样的表现,还请锁定该剧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