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重返《亲爱的客栈》欢乐不断 欢乐颂三美齐聚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09:1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将于本周五晚22:00迎来第六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上一季带来无数欢乐的飞行嘉宾杨紫,本期也将作为兼职员工回归,欢乐颂三美温暖重聚,而杨紫也凭借其活泼可爱的性格很快融入客栈,而且极其有梗,为客栈带来诸多笑料。

兼职员工杨紫
杨紫回归亲爱的客栈
 

  Superstar神秘行李箱引猜测 暖心鼓励勇敢追梦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杨紫在给王珂打电话时,故意伪装自己,用搞怪口音称自己是“大明星”,逗趣举动引的王珂哭笑不得。王珂在帮杨紫搬箱子的时候,调侃杨紫的箱子很沉,是不是助理在箱子里,杨紫立马接梗说一开箱会掉出来三个人,还说“它们”不见人,趣梗不断,逗得刘涛和王珂开心不已,究竟杨紫的行李箱里装了什么东西呢?让我们今晚一探究竟!

  除此之外,在已曝光的预告中,刘涛带杨紫参观客栈时,杨紫夸赞今年的客栈比去年升级了不少,但在看到客厅的KTV时,杨紫立马转身离开,说“我不再是去年的我了,我长大了”,引发欢笑不断。在听说有个妹子不知道该选择回家还是继续坚持的时候,杨紫不仅鼓励妹子要对自己有信心,还叫嘉宾一起来开导妹子,暖心十足,王珂更是连连称赞杨紫这次真的长大了。

杨紫趣梗不断
杨紫洗碗

  欢乐颂三美客栈重聚 逗趣互动欢乐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杨紫不仅重返客栈当兼职员工,一见面就拥抱刘涛,更是带来了欢乐颂好姐妹“关关”乔欣,欢乐颂三美再度重聚,深厚情谊令人羡慕。三人不仅半夜觅食煮泡面,上演深夜食堂,在热聊之际,杨紫一句“安迪”,更是把大家带回《欢乐颂》的回忆之中,其欢乐互动令客栈温暖倍增。再次回归客栈的杨紫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让我们一起期待,和杨紫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