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拜托了冰箱》朋友圈大公开 真实有趣超有料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0:3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五季第十期将于本周三晚20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实力与人气兼具的90后小花杨紫将与歌手毛不易一同做客,并开启了杨紫的冰箱。节目中,杨紫不仅分享了生活中的日常趣事,还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公开朋友圈内容,让观众看到其最真实有趣的一面。

  节目的预告中,被何炅和王嘉尔喊话五季的杨紫终于携手毛不易以“毛骨悚然”组合到来。开场杨紫和王嘉尔就被何炅要求二人对视,王嘉尔害羞的表示让杨紫不要看他,杨紫茫然的对着镜头“那我看哪儿”,一脸呆萌笑翻全场。不仅如此,杨紫还搭档王嘉尔演绎另类《还珠格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逗趣满分。

  据悉,本期节目中,杨紫在谈及冰箱食材的时候,现场分享自己的食谱,并透露自己晚上饿的时候会偷偷点外卖,为了避免被父母发现,还与外卖员约定暗号悄悄送进来,真实又有趣,简直画面感十足,令人更加期待其还会分享哪些逗趣的生活日常。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还在节目中大方公开自己的朋友圈,精彩内容引发现场哄笑。而此前,牛骏峰,张一山,戚薇等众多与杨紫合作过的搭档,在采访中均提及杨紫的朋友圈最有趣,因此杨紫也被称为“朋友圈趣女孩”。究竟杨紫的朋友圈里面都是何种内容呢,令人万分期待。

  而杨紫的冰箱里都有什么食材,现场又还会发生怎样的趣事?今晚20点腾讯视频,让我们一起打开杨紫的冰箱,了解最真实有趣的杨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