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袁巴元疑似复合!深夜同返昔日爱巢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6 14:0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相关媒体曝光了艺人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两人一同返回思南公馆的照片,据悉两人当天参加酒会,酒会结束之后两人一前一后的登上了张雨绮的车,然后一同返回了两人之前的爱巢思南公馆并且再也没有出来,消息还表示两人进电梯的时候也十分的紧密,疑似复合。

 

  张雨绮与袁巴元两人在2016年10月26日闪电结婚,当时两人仅仅相识70天,之后便宣布在一起并且闪电结婚,结婚之后有关于袁巴元的事情开始爆料不断,很多消息表示袁巴元并不是富商,而且两人结婚之前袁巴元的生意也不是很好,不仅拖欠了员工的工资,还有上千万的赌债,最让人表示不能理解的是袁巴元还有一个女儿,有消息称袁巴元在与张雨绮结婚之前已经有过一段婚姻等等,这也让人替张雨绮表示担心。随后张雨绮发微博表示自己对袁巴元的生意并不知情,对袁巴元的生意也不进行过问,还表示袁巴元对公司很尽职尽责,公司也即将完成上市,家庭生活很安逸很幸福。而对于网上所说的袁巴元此前有过一段婚史,张雨绮也表示袁巴元此前没有婚史,但是育有一个女儿,孩子也将会由两人进行抚养。

  张雨绮与袁巴元结婚一年之后,张雨绮在2017年10月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张雨绮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而生产完之后张雨绮也暂停了一段时间的工作,近期张雨绮正式复出,2018年9月24日张雨绮与老公袁巴元发生了家庭纠纷,袁巴元报警称张雨绮拿刀划伤了自己,而张雨绮与袁巴元也接受了调查,最终与家庭纠纷和解,而在事件发生之后的第三天也就是9月27日,张雨绮通过经纪人的微博表示已经与袁巴元协议离婚。

  张雨绮之前与大自己20岁的导演王全安结婚,两人在2014年结婚,2015年7月两人正式离婚,结束了一年多的婚姻生活,而张雨绮与袁巴元也是结婚仅仅两年的时间就离婚了,这也让人感到很唏嘘,张雨绮也曾自我调侃称自己看男人的眼光不行。不过,张雨绮离婚之后曾在之前被目击与袁巴元一同吃饭逛街,有关于两人复合的消息也层出不穷,这一次又被拍到一起回家,复合的事情也再度被提及,不过张雨绮方面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