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的时光》吴尊自曝儿时曾打地铺 秘制咕噜肉征服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9: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第二期已于上周五晚温暖上线。吴尊携爸爸登场,为观众献上一场味蕾与心跳的双重体验。本期节目中,吴尊自曝儿时爸爸睡在床上,而自己睡在旁边打地铺的难忘回忆。吴尊还为爸爸亲手烹制一道香甜的咕噜肉,获得尊爸“做得特别好吃”的力赞。

吴尊爸爸品尝咕噜肉
 

  入住“时光美墅”的第一晚,吴尊为自己和爸爸居住的房间取名为“Room Sweet Room”,以此期许父子俩的新家是温馨有爱的。而面对房间中仅有一张的单人床,吴尊欣然选择自己打地铺,让爸爸睡在床上。触景生情的吴尊回忆道:“看到这个房间就想起小时候的经历,我还蛮怀念之前爸爸谁在床上,我睡在地上的那种感觉,因为我都是这样和他们睡到大概十三十四岁”,瞬间记忆被拉回童年。

吴尊打地铺
吴尊和爸爸

  为了做出爸爸爱吃的咕噜肉,吴尊早将这道菜的烹饪方法熟记于心。厨艺精湛的吴尊做出的咕噜肉获得众人的一致夸赞,观众也为吴尊的这份孝心而感动。在随后的“高空平衡木”环节,被“忽悠”到的吴尊成功克服心理压力,在爸爸的指引下蒙眼走完全程,观众在二人的互动中感受到父子间的浓浓亲情。

吴尊回忆儿时打地铺经历
吴尊为爸爸秘制咕噜肉

  孝顺不是靠语言,而是看行动。无论是选择自己打地铺,将温暖的床留给爸爸,还是为爸爸用心下厨,都传递出吴尊为人子的感恩与孝心。每周五晚22:00锁定《最美的时光》,与吴尊和爸爸继续这场诚挚暖心的亲子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