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最美的时光》表白爱妻承诺办婚礼 网友:什么绝世好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9:3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第九期已于上周五晚22:00温暖上线。本期节目,吴爸爸为吴尊准备了一场家庭聚会,吴尊在岳父岳母面前,对太太郑重承诺一定会为她补办一场婚礼。不仅如此,吴尊还向太太深情告白,“虽然没有办婚礼,但她知道我有多爱她,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跟她在一起。”网友再次被吴尊家庭的幸福与美好所感染,纷纷感叹:“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

网友赞吴尊
 

  本期节目,吴尊在亲友的追问下,大方分享与太太的相恋细节。当时吴尊和太太在家一起看电影,“她坐在那边,我就走到后面跟她一起看,她一转过来就……”从校服到婚纱,吴尊与太太诠释出爱情最美的样子。面对吴尊的岳父岳母,吴尊爸爸表示,当年吴尊与林丽莹结婚时吴妈妈病重:“我心中有内疚,他们没有办过一场正式的婚礼。阿尊丽莹生活幸福,不计较这些,所以我很感激他们。”而吴尊也在岳父岳母面前承诺,“这个婚礼我一定会办的!而且会办得很开心,因为有两个小朋友一起。”

吴尊与爸爸规划未来新居

  此外,吴尊还带爸爸来到一家人未来的新居,在空地上为爸爸讲述心中的规划。作为送给爸爸的一份礼物,吴尊为此筹备了将近一年,房屋从头到尾由自己亲自设计。吴尊为爸爸设计的房间十分宽敞,而且,他还特意把爸爸的房间放在一楼,走出房间就是可以休闲的花园,设计隐含的小细节令爸爸很感动。父子俩的浓浓亲情,与吴尊的孝顺暖心,一次又一次地让观众感慨。

吴尊父子有爱互动
吴尊看夕阳
吴尊牵手太太漫步沙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