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为16年发表的过激言论道歉:请大家原谅我当时的不得体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5 09:4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莎再次被卷入风波之中,原因是金莎在2016年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中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金莎当时表示自己王宝强,任何出轨的人都应该受到严惩(浸猪笼),这段话被网友们指责不合理,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但是这条发文依旧被网友们翻出diss金莎,而金莎本人也在12月4日进行了道歉。

  金莎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和女性确实不该发表类似从某朝穿越过来的言论,尽管这个词语不针对男或者是女,但是作为公众人物自己应该谨言慎行。金莎还表示因为自己当时的情况与王宝强和马蓉的故事有点相像,所以带入了个人情绪,才使用了如此偏激的词语,当时情商也还有一些欠费,所以请大家原谅自己当时的不得体。

  2016年8月,王宝强发文称自己的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这也让自己感到无法原谅,于是做出了离婚的决定。并且将整个事件的过程公开,当时掀起了巨大的风波,震惊了娱乐圈,在此事件之前,王宝强和马蓉之间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恩爱的小夫妻。之后,还有消息表示王宝强手中没有任何钱财,就连诉讼费用都是借朋友的,让人十分的担心。

  艺人金莎也就此事件发表了言论,她表示:“努力和善良的人都应该得到被尊重和被保护,出轨的人都应该被严惩被谴责!(浸猪笼)平生最讨厌出轨的人,若遇到,定拖把伺候!挺宝强哥!你是最好的自己! ”而金莎的这段话近日也被部分网友挖出diss金莎用词偏激,金莎也在12月4日晚间回应了这件事,并且做出了道歉。

  金莎道歉全文:

  因为我最近被牵扯到某件小事中来的缘故

  所以我在16年发的微博也被一些人做了审批与阅读理解

  我曾在王宝强与马蓉事件中

  发表过出轨的人就该受到严惩(浸猪笼)

  此刻 我不针对任何人

  但我针对“浸猪笼”三个字

  我自我反省

  作为女性不该发表类似从某朝穿越过来的言论

  尽管此词不针对男或是女

  但作为公众人物

  应该谨言慎行

  因为当时我个人的情感状况

  和他们的故事有点相像

  所以带着个人情绪

  才用了如此偏激的词语

  当时情商也还有些欠费

  请大家原谅我当时的不得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