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林志颖登机之后要拿回托运行李 导致航班延误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0: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艺人林志颖从香港乘飞机飞回台湾,但是却被同乘一架飞机的乘客投诉,原因是林志颖在飞机快要起飞的时候突然想要拿回已经托运的行李,最终导致飞机延误起飞,耽误了全飞机所有人的行程,这也让这名乘客十分的气愤,并且进行了投诉。

  

  据悉,这名网友投诉表示上个月的29日自己和艺人林志颖同乘一架飞机飞往台湾,林志颖当时坐在商务舱,原本所有的乘客都已经做好,飞机也已经关上了舱门准备起飞,但是林志颖突然要求想要拿回自己已经办理托运的行李,并且向机务人员友好的说明了情况,与林志颖同行的一名友人下飞机去拿回来行李。

  这名网友表示虽然林志颖态度很友好,但是这件事情导致飞机最终延误了半个小时才起飞,这也影响了全飞机所有乘客的行程,虽然林志颖态度很好,但是最终导致飞机延误也让这名网友表示很气愤,让全飞机的人都在等他一个,认为林志颖很自私,并且进行了投诉。

  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争议,网友们众说纷纭,不过目前林志颖方面还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