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否认拿行李致航班延误:没使用特权也没有特权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4: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投诉林志颖乘坐飞机的时候在机舱快要关门的之前,要求下飞机拿东西,这也导致飞机比预计的延误半个小时,这名网友表示虽然林志颖态度很好,但是让全飞机的人等他一个实在是太自私,于是做出了投诉的决定,而林志颖也在6日上午发文回应了该事件,称自己并没有因为拿行李而导致航班延误,也没有使用特权。

  这名投诉的网友表示自己和林志颖乘坐同一航班的飞机,林志颖当时坐在商务舱,但是机舱马上就要关门的时候,林志颖突然提出要下去拿自己已经托运的行李,和机务人员沟通之后,让同行的友人去取得,这期间全飞机的人都在等待林志颖。投诉的人员表示虽然林志颖全程态度很好,但是让全飞机的人等他一个人,而且导致飞机延误半小时,耽误了所有人的行程很自私。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林志颖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也发文回应了。

  林志颖否认自己因为拿行李而耽误航班,他表示当时整个过程只有几分钟,而且飞机也是准时关闭的舱门,没有因为自己的行为而延误,并且还提前一分钟达到目的地。同时林志颖也否认自己使用特权,并且表示自己没有特权。林志颖表示很感谢这名网友的监督,也告诫自己今后一定会注意这方面,让大家关心很不好意思,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据悉,林志颖上飞机之后确实发现有物品遗落了,但是并不是投运的行李,而是免税购物袋落在了机场的餐厅,需要取回来,当时与机务人员沟通之后,最终决定让助理下去取回物品,因为助理没有托运的行李,所以当天可以留在香港,第二天再飞回台湾,林志颖还贴出了当天航班的具体信息,表示飞机确实准时准点的到达了目的地。

  林志颖微博全文:

  林志颖关于新闻报导班机延误事件回应:

  1.确实登机后发现遗落了重要物品,随即麻烦助理下飞机。

  2.这趟航班准时关的机舱门,没有因为个人原因影响飞机起落,还提前一分钟到达目的地。

  3.没有使用特权,而且我也没特权

  4.请携带好您的随身物品,请携带好您的随身物品,请携带好您的随身物品——重要的事情告诫自己三遍~

  5.谢谢你监督。

  这样的一个事件成为新闻事件,让大家关切真是不好意思。跟大家说声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