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的时光》吴尊为爸爸洗脚诉真情:这几十年你真的辛苦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09: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第三期将于今晚22:00温暖上线。本期节目中,吴尊携爸爸与各组家庭共同参加趣味运动会。心系爸爸脚伤的吴尊在比赛环节放缓步伐,贴心地让爸爸放松心态。在睡前为爸爸打水洗脚,吴尊感谢爸爸数十年的付出,父子二人的房间充满温馨。

吴尊吊威亚
吴尊和爸爸默契足
 

  本期节目中,各组家庭的子女需与父母组队,趣味上演两人三足比赛。因为爸爸的脚伤,细心的吴尊放缓步伐,叮嘱爸爸重在参与就好,父子二人全心体验游戏的乐趣。随后的游戏环节,吴尊吊上威亚轻装上阵,在高空频频摆出帅气pose与武打动作,引得爸爸与各组家庭欢笑不断,答题环节的父子二人更是默契十足。吴尊和爸爸将面临什么题目的考验?答案将在今晚揭晓。除此之外,入睡前吴尊还贴心地为爸爸打水洗脚,并感慨道:“这几十年照顾我们三个小孩,你真的也辛苦了。”

吴尊和爸爸组队趣味运动会
吴尊武打动作逗乐爸爸

  最美的时光是陪伴,吴尊和爸爸借节目契机,拥有了更多将爱表达的机会,不善言表的父子越来越走近彼此。今晚22:00锁定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与吴尊和爸爸趣味开赛,治愈心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