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江大河》今日正式开播 王凯倾情诠释弄潮儿青年的逆袭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1: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主演的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今晚19:30就要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了。由王凯饰演的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学霸宋运辉届时将揭开神秘面纱。宋运辉作为《大江大河》中的“灵魂人物”,他的命运贯穿起整个剧集的剧情走向,而演员王凯为了宋运辉一角也是下了大功夫,对于他来说完全是演艺生涯中的新挑战,而这部倾注心血的全新作品也等待着观众的检阅。

 

  《大江大河》片花再曝新剧情,无数谜题等待观众揭晓

  近日,《大江大河》曝光了一版全新片花,片花一开头,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清瘦的脸庞就出现在观众面前,他目光坚毅眺望远方,坚定和倔强。《大江大河》中各方人的命运随着宋运辉的目光由此展开。王凯作为从农村走出的知识分子,一开始便励志带父母走出去,到更广阔的世界看一看,虽然身处浮华城市之中,但宋运辉始终没有迷失自我,是什么让他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又是什么让这位弄潮儿青年最终突破自我实现了他的理想?我们拭目以待!最新片花还透露了宋运辉的感情线,朴实憨厚的“耿直boy”是如何俘获佳人芳心的?什么样的女孩能成为宋运辉的心上人,相信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

  王凯稳扎稳打钻研演技突破自我  “老搭档”+“新角色”期待给观众惊喜

  随着《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琅琊榜》几部剧的热播,王凯逐渐走进观众视野。而后,无论是《欢乐颂》中的医生赵启平还是《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刑警季白,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地极富张力。作为演员,王凯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赤诚之心,对细节精益求精,对梦想不忘初心,无论是新角色还是这次和老搭档正午阳光再次合作的《大江大河》剧集本身,相信都能够继续带给观众惊喜与感动。也期待着这次王凯在新剧中能够华丽蜕变,给观众带来更为享受的观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