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晋称害怕蔡少芬讲普通话 蔡少芬回应:有人命不久矣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1 08: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晋在微博吐槽妻子蔡少芬的普通话,他表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讲普通话!”这话说出来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都表示张晋这样吐槽娘娘,求生欲真的很低了,简直没有求生欲,随后这个话题也成功登上了热搜榜。

  当然这也逃不脱娘娘蔡少芬的法眼,12月10日晚间,蔡少芬通过微博发文回应张晋吐槽普通话她表示:“看来某人命不久矣”并且贴出了热搜话题榜的图片,当时张晋就怕蔡少芬讲普通话还在热搜的头条。

  蔡少芬公开自己的微博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回去就跟他说普通话,吓死他”、“娘娘你的普通话,一点都不普通”、“哈哈哈,娘娘也不是好惹的,等晋哥回来给他好看”、“哈哈哈,心疼汤包爸爸”等等,还有网友即兴为两人作了一副对联:“上联:蔡少芬机场拍背影望夫早日归来 。下联:张晋重庆吃火锅涮鸭肠谈笑风生 。横坡:命不久矣”可以说是十分的有才了。

  张晋与蔡少芬此前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正式相恋,两人在2008年结婚,2011年两人的大女儿出生,2013年两人的小女儿出生,结婚以来两人一直恩爱有加,十分的甜蜜幸福,蔡少芬也经常通过微博发布与张晋的日常,是张晋的头号粉丝,被网友们称为是“炫夫狂魔”。此前,张晋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时候也曾真情告白蔡少芬,这也让蔡少芬十分的感动。

  另外,蔡少芬的普通话确实不是很标准,之前蔡少芬也曾在节目中谈及过自己的普通话,虽然说的不是很标准,但是蔡少芬一直很努力的在学习,网友们也鼓励蔡少芬,称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