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晋大雪天现身北京 微博晒照疑似为新代言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凭借在《一代宗师》饰演“马三”时的出色演技,张晋一举拿下了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业内的肯定和观众的喜爱使他片约广告代言不断,与妻子蔡少芬也是圈内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让张晋以“狠角色”的形象逆袭成为人生赢家。

  近期,张晋频繁在微博晒出训练时的照片,大秀结实性感的腹肌和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引来大批粉丝网友纷纷舔屏评论,表示“帅到爆,看见腹肌流口水”“羡慕娘娘啊”“爱死这身材了”“好想摸一下,还没有真正摸过8块腹肌呢”……


 

图1 张晋微博晒训练照

图2 张晋微博晒训练照

  有网友猜测,或许张晋将拍新片,如此努力健身正是在为新角色做准备?随后,张晋在11月23日晚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并在第二天清晨微博晒出北京雪景,其“星踪”更是引发粉丝热议。

图3 张晋微博截图

  25日,张晋又在微博晒出一组拍摄现场的照片,表示此次来京是为了拍摄广告。原来之前的健身正是在为新的广告代言做准备,而本次出镜似乎也有动作戏份。北京温度一直处于零下,工作中的张晋却穿着十分单薄,还说:“北京冷吗?穿成这样我不觉得呢,昨天的广告顺利完成!”都说男人认真工作的时候最帅,这么敬业的张晋也确实很帅!

图4 张晋微博晒广告拍摄照片

  根据照片中的拍摄造型推测,张晋此次多半是为游戏产品代言。身着盔甲手持精致短斧,隐隐透出西方魔幻的风格。不知张晋是否会穿着这身行头,在广告片中大秀“狠动作”。到底是什么产品能让张男神如此上心?我们不如拭目以待。

图5 张晋广告拍摄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