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最美的时光》精彩抢先看:吴尊和爸爸拍照“神同步”,更一起自曝初恋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08:4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吴尊和爸爸到底是什么神仙体质,也太年轻了吧!”自从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播出以来,39岁的吴尊和72岁的吴爸爸就成为观众和网友热议的焦点,吴爸爸更凭借“冻龄颜值”登顶微博热搜。今晚22:00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吴尊和爸爸拍摄亲子照帅出新高度,两人在自述人生经历时更一起曝光初恋故事!

吴尊父子 (1)

  “冻龄父子”拍硬照挑战摇滚风,再现“神同步”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吴尊和爸爸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不仅容貌相像且十分年轻,连举止、神态都如同复制粘贴般“神同步”,而且一样的好脾气有耐心,都热爱旅行与运动。《最美的时光》播出以来,很多观众直言遗传基因太强大,“大抵血缘便是如此神奇”。

吴尊父子 (2)

  最新一期节目中“时光集市”上线,五组亲子家庭都要到集市上挑选服装、物品,以完成他们的亲子合影。“我一直很想和爸爸拍一个比较不一样的照片,比较摇滚风、Man一点,又很年轻时尚的。”吴尊带爸爸挑选了酷炫又帅气的服装,引来一众嘉宾尖叫连连。拍照过程中,“冻龄父子”帅炸天,POSE再次同步,必将引爆新一波热度。

吴尊父子 (3)

  “人生波形图”道出心路历程,父子一起聊初恋

  本期节目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叫“人生波形图”,吴尊、向佐、郭碧婷、刘维、孙伟分别将自己的人生用图形表示,并讲述所经历的高低起伏。一路打拼到今天,吴尊的经历非常励志,他将自己的感悟与大家分享,带来满满正能量。

吴尊父子 (4)
 

  谈到爱情时,吴尊亲口讲述“初恋变成太太”的故事,15岁那年他遇见了现在的太太林丽莹,没想到一牵手就甜甜蜜蜜走到今天,“可能跟我很珍惜对方有关系吧。”而吴爸爸在讲述自己的人生时,自曝了连吴尊都不知道的事——他的初恋年龄和初恋对象!吴爸爸的讲述让吴尊惊呆了,这究竟是一段怎样的爱情故事?锁定江苏卫视今晚22:00播出的《最美的时光》,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