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伊人《将夜》人气飙升 “宝藏桑桑”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10: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等出品,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郭品超、陈震、胡宇轩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正在热播中。剧中,宋伊人所饰演的桑桑在刚刚经历了师父离世后,又被抓进了军部大牢,受到网友们的集体心疼,“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桑桑这是水逆吗?”

 

  《将夜》播出至今,剧情已过半并且热度持续飙升。网友们对桑桑也日益喜爱,从刚刚开播时被嫌弃的“黑矮瘦小侍女”,到现在被称为“宝藏桑桑”,宋伊人凭借自己的扎实演技与桑桑合为一体,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此前,宋伊人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及,“我觉得角色和演员之间是相互成就、相互成为彼此的关系。”宋伊人让桑桑从书中走出来,被更多人认识和喜欢,相互成全大概是演员和角色之间最好的关系。

  剧中,除了其他优秀的新生代演员,还有一众老戏骨坐镇,这让很多人羡慕宋伊人的好运气。对于“好运气”这一点,宋伊人本人也表示同意,“我心里有一万个问号,我真的这么幸运吗?”但是这种疑惑和不确定,宋伊人从来没有说出口,她没有问过为什么,而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导演的选择。“当时压力很大,满脑子想的就是我一定要演好。”宋伊人说。

  《将夜》于2017年初秋开机,自2018年深秋开播。在北京的街边广告随处可见《将夜》海报,瘦瘦小小的桑桑双臂环抱一把大黑伞,头顶左上方 “宋伊人”三个字很是显眼。此前,人们提起宋伊人,印象中或许还是“致青春”写真里那个清纯干净、脸上挂着甜甜笑容的女孩。此后,宋伊人是“桑桑”、也是“林鹿”、还会是“何不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