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治愈少女宋伊人 《奋斗吧少年》重温校园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08:3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宋伊人和彭昱畅、董力等人主演,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的热血青春运动励志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芒果TV火热播出。宋伊人在剧中饰演齐瑛,活泼可爱,是网球队拉拉队中的一员,还是大家公认的“劳动委员”,温暖治愈十分圈粉。

 

  《奋斗吧,少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漫画《网球王子》,讲述了一众网球少年为了网球梦想共同奋斗,最终领悟到网球运动精神的故事。宋伊人在剧中饰演的齐瑛不仅是像一个小太阳一样一直陪伴在路夏(彭昱畅饰演)的身边,也常常是在照顾整个网球队,给大家煲汤做饭,下雨的时候送伞。随着《奋斗吧,少年!》剧情的逐渐深入,育青少年的校园生活得到更多展现,对青春校园的刻画也越发生动鲜明。更有网友表示:“齐瑛太治愈了,想拥有这样的朋友”、“为什么自己的校园生活没有出现齐瑛这样的小甜心”。

  据悉,除了热播的《奋斗吧,少年!》之外,宋伊人主演的《看见味道的你》也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宋伊人接下来在角色塑造上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