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子健新剧《大江大河》收视稳坐第一 倒爷杨巡今晚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10: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中,开播至今,不仅一直稳坐收视榜单第一位置,更是以豆瓣评分8.8分成为2018年首部8.5分以上的国产剧。

董子健 《大江大河》
 

  剧中三个主演分别代表了当时的三种经济形式,由董子健饰演的杨巡代表的是个体经济,也将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首次登场。据悉,为了更贴近杨巡前期瘦弱的形象,董子健全脸涂满黑粉,主动要求减肥。童瑶在发布会上也透露“小董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刻意把语速变得很快。”

董子健 饰 杨巡

  此外,杨巡这条人物线较为复杂,他从沿街叫卖的“小杨馒头”开始,去过东北做“倒爷”,再到拥有自己的产业,可谓是一路摸爬滚打,十分坎坷,也正因为这样,让观众更加期待这个人物出现后故事的发展走向。董子健也曾在采访中坦言演杨巡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和挑战性,也被他身上顽强、打不倒的精神打动,希望把这种感动和感触通过表演的呈现和观众一起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