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的时光》吴尊带老婆首次亮相,15岁初恋,与老婆爱情长跑24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3 08: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在《最美的时光》节目中,吴尊带老婆首次亮相。节目中吴尊参加了文莱男子篮球公开赛,吴尊老婆到现场助威,一对小可爱neinei和max也在一旁给老爸加油,场面十分温馨。

  自从吴尊带爸爸上了这档节目之后,因为吴尊爸爸他的帅气与时尚,在节目播出后,就收获了一大波好评。

  不过,从《最美的时光》节目来看,父子俩对感情都十分专一:吴尊十五岁认识自己的初恋,而后初心不改,二人甜甜蜜蜜,直到步入婚姻殿堂;吴尊父亲17岁遇见初恋,多年后也娶了初恋为妻。吴尊父子的感情经历让人意外,原来专一也是可以“遗传”的。

  

  吴尊:老婆就是初恋,一眼定终生,24年爱情长跑,不改初心

  吴尊16岁与老婆林丽莹相识,两人经家人介绍认识,一见钟情,很快就牵手成功。

  当时,吴尊已经申请了澳洲的大学,只能独身前往澳洲上学。在《最美的时光》感人的“人生波形图”环节中,吴尊谈到这段异地恋的感悟,当时是他人生中哭得最多的日子。

  后来,林丽莹陪他去澳洲上学,两人一起完成了学业。

  进入演艺圈后,吴尊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很快蹿红。老婆林丽莹当时表示希望隐藏恋人的身份。吴尊当然是尊重妻子的决定,对外宣称自己已和林丽莹分手,现在单身。

  2009年,两人秘密结婚,生下了女儿neinei。女儿出生时,吴尊停下工作,进入产房陪伴。

  2013年,林丽莹又怀上了儿子max,希望回归家庭的吴尊决定向公众公布一切。吴尊却突然宣布息影,公开宣称“我要当爸爸了!”

  婚后,吴尊出书、做生意、开健身房,老婆就是他的贤内助。吴尊说,“希望孩子能在父母身上看到爱情美好的样子”,所以他以身作则,跟妻子24年来恩爱如初。在吴尊的书中,他说老婆林丽莹是“最好的战友、是朋友,也是爱人”。

  其实,从《最美的时光》节目来看,老婆林丽莹不仅陪吴尊经历了24年的爱情长跑,一路走来,更陪他经历很多人生低谷。

  21岁好友的离世,让吴尊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但是接下来的事情更是让他猝不及防:吴尊在国外一待就是6年,待到吴尊在国外完成学业归来后,吴尊爸爸才把母亲患癌的事情一一细说。

  面对人生变故,节目中吴尊感慨道:"自己最恐惧最害怕的已经发生了,突然间有勇气去尝试不一样的东西,从那时候开始我的人生很乐观,不会怕失败了。"

  从出道、创业成功,到孩子出生,在那之后吴尊的人生轨迹再度拉升。直到2018年,如今的他面对变故重新振作,学会勇敢和珍惜。

  吴尊分享爱情保鲜秘笈:遇到争执就解决,学会彼此珍惜

  在《最美的时光》节目中,吴尊也大方公开了自己24年的爱情保鲜秘诀, 其实两人在结婚后,也经常吵架,遇到事情不要不想解决,老婆闹得时候哄她忍让些,才有现在两人的无比恩爱。

  吴尊在节目中感叹道,“或许是因为我们彼此都非常珍惜对方吧,我们从来也不把矛盾留到第二天,一般都是当天解决。”,话语间,透露着的是满满幸福的样子。

  年少时经历过至亲至爱之人的离世,如今已经39岁的吴尊,保持与乐观积极,不仅儿女双全,且爱情长跑24年,专一如初。对待人生乐观、感恩,成为现在这个优秀向上的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