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雨橦《九千米的爱情》杀青 制服版剧照曝光被赞最美空姐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09: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5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新鼎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航空励志青春题材电视剧《九千米的爱情》在重庆顺利杀青。该剧由赵洁、郭红波担任总制片人,国内第七代导演文杰执导,王以纶、吴雨橦、夏之光等人主演,在最新曝光的制服版剧照中,吴雨橦身穿淡蓝色空乘服饰配以标志性丝巾,被网友称赞“是最美空姐了!”

杀青照
 

  该剧主要讲述六位20出头的年轻人从飞行学员一步步当上机长的青春励志奋斗史。新生代小花吴雨橦在剧中饰演“空乘之花”孟燃一角。外表光鲜耀眼的她,背后却有许多难以言表的心酸。剧中,孟燃对青梅竹马的林恕(王以纶饰)充满依赖、崇拜和爱慕之情,但是负担重重的家庭,把林恕当成提款机和问题解决者的父母,都让孟燃羞于向林恕表达自己的感情。在进入航司之后,孟燃为解决家庭困境,兢兢业业努力拼搏。外表精致,工作勤恳的她引起了富二代蒋一鸣(张奕聪饰)的注意,面对蒋一鸣的猛烈追求,孟燃却不为外物所动,坚守本心。对于生活中就大大咧咧的吴雨橦来说,在剧中饰演如此悲情的一个角色,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了将角色演好,在开拍之前就提前进组和导演以及同组演员磨合,不仅如此,在剧中还每天找表演老师作指导,只为了把最适合“孟燃”的状态表现出来。

吴雨橦写真

  据了解,90后新生代演员吴雨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班,因娇俏的笑容以及一对梨涡被被称为“梨涡少女”。曾出演过《是!尚先生》,《玄门大师》等剧,更因为《沙海》灵动英气的霍秀秀一角,收获不少粉丝。携爱起航,逐梦高空,《九千米的爱情》将于2019年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期待吴雨橦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吴雨橦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