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是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的爸爸?谢霆锋回应网传谣言:只是Lucas 及 Quintus的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13:2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张柏芝在11月中旬平安产下一名男孩,再次升级为妈妈,不过有关于孩子的爸爸是谁,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说明,这也让网上众说纷纭。有消息更是表示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的爸爸依然是谢霆锋,还称谢霆锋曾经出席孩子的满月宴等等,引发热议,29日谢霆锋针对网络消息发文澄清,他表示自己只是Lucas 及 Quintus的爸爸,今后也会做好做父亲的责任。

  近日,张柏芝平安产下第三胎之后,网友们对于这个孩子的父亲也纷纷猜测,有消息表示第三个孩子也是谢霆锋的,更是称谢霆锋会在近日与王菲分手并且和张柏芝复合,面对这样的传闻也引发了热议,12月29日谢霆锋也针对这个传闻发文澄清,他表示网络传闻让人咂舌,称自己感情生活稳定,同时也只是Lucas 及 Quintus的爸爸,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做好爸爸的责任。同时谢霆锋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谣言,这不仅会对新生孩子的父亲造成困扰,同时也希望能够孩子们在金康的环境下成长。

  谢霆锋发文写道:“对于近日关于本人一切匪夷所思的传闻 令人看见咋舌。 本人感情生活稳定,我亦只是Lucas 及 Quintus的爸爸,亦必定会尽心尽力做好这爸爸的责任。希望各位不要再助长谎言发酵,这些无稽的传言,亦相信会对这新生孩子的真实的亲父造成困扰,恳求大家停止传播谣言,让孩子们能够在真实及健康的环境下成长。谨此一提以后不再回应,谢谢。”

  谢霆锋微博发布之后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希望大家不要在信谣传谣,这对于双方都是一件很困扰的事情,同时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关注私生活,多多关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