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经纪人辟谣王菲结婚:好假 不会有人信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0 09: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王菲已经结婚,但是新郎不是谢霆锋,这也引发了热议。对于此,谢霆锋的经纪人也给予了回应,表示:“好假,不会有人信。”

 

  据悉,爆料者通过视频平台发布了王菲和李威龙结婚的消息,视频由功夫明星梁小龙引出,梁小龙在5日露面报喜,恭喜徒弟李威龙和王菲结婚,并祝他们新婚快乐。

  这段视频发布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并且被网友采用进行传播。更有甚至表示王菲通过闺蜜那英的介绍,结识梁小龙爱徒李威龙,两人一见钟情,随后结成夫妻。

  不过也有消息称视频中的王菲只是与天后王菲同名同姓而已,并不是一个人,谢霆锋经纪人也第一时间表示:“好假,不会有人信”。

新闻表情